close

下單到收到商品約需等2-3星期,能接受者再下單唷!!!!

現在AE & Aerie 眾多商品打六折又免美境運

哈~

雖然中東卡達的家網路問題還沒解決,但純粹是阿卜太太自己也想買AE  

所以想開一團快速AE & Aerie 或 77 Kids團

AE 請點我

Aerie 請點我

77kids 請點我

AE Outlet 請點我


商品價 x 0.6(6折) x1.1(代買費) x 31(匯率) + 國際運費 

(國際運費需要等到收到商品後才有辦法依商品重量算)

國際運費算法請點我

如果有想買的,台灣時間星期一晚上10點前

將要買的"衣服網址、商品英文名稱、SIZE、顏色"

一律EMAIL到chiao1128@gmail.com

我會來統一下單

(但會看要買的數量來決定是否要下單唷! 希望是可以至少集到美金200元左右)

 

 

除了以下這些商品外都打六折 

Offer excludes Aerie Undies, Aden +Anais, BC, Bed Stu, Birkenstock, Chronicle, Clarks, Coloud, 

Creative Recreation, DCI, Dolce Vita, DV dolce vita, Eastland, FEED, Fred & Friends, Fydelity, 

Gola, Havaianas, Keds, Kikkerland, Knock Knock, Me Too, MIA, Minnetonka, Old Soles, Orla Kiely, 

Palladium, Outerstuff, Pony, Rachel Shoes, Reebok, Retro Brands, Ridley's, Saucony, Soular, Sperry, 

Steve Madden, Superga, Sweet Shoes, Timberland, Tretorn and AE collegiate and pro appar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卜太太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