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 & Aerie 特價總整理

衣鞋代購公式:(商品價+美境運) x 1.1 x 31 +國際運費

其他代購公式(商品價+美境運) x 1.07 x 1.1 x 31 +國際運費

US $100以上,免美境內運費

US $100以下,美境運 $7

國際運費算法請點我

下單方式請點我

請將商品加入購物車即可知道優惠價

AE0227  

AE 當季特定 T-shirt & Tanks 通通US$10 (目前截止時間未定,但盡早下單 :P )

Mens 區請點我           Womens 區請點我

 

 

 AE0227-2  

AE 當季女鞋 FLIP FLOPS, SANDALS + WEDGES - 買兩雙,第二雙半價

 (目前截止時間未定,但盡早下單 :P )

不包括: men's footwear, clearance, Aerie, 77kids、 BC, Bed Stu, Birkenstock, Clarks, Creative Recreation, Dolce Vita, DV dolce vita, Eastland, GNRC for AEO, Gola, Havaianas, Keds, Me Too, Minnetonka, Old Soles, Palladium, Pony, Rachel Shoes, Reebok, Saucony, Sperry, Steve Madden, Superga, Sweet Shoes, Timberland and Tretorn.

 

AE0227-3

AE 清倉區,最多到5折(紅色價錢已是打折價)  

Mens 清倉額外6折區請點我        Womens 清倉額外6折區請點我

 

 

AERIE0227  

Aerie 當季特定款式內衣買兩件,第二件US $15,到台灣時間 3/14 中午截止

All Bras 區請點我            Push-ups 區請點我


AERIE0227-2  

Aerie  當季特定 T-shirt, Tank or Boxer,買兩件,第二件5折

BOGO Mix + Match 區請點我


AE0227-3  

 Aerie 清倉區,最多到5折(紅色價錢已是打折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卜太太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