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清倉商品打6折,Aerie Apparel清倉品打5折

紅色標價打折唷!!! 再加上一律免美國境內運費!!!

將商品加入購物車中即會出現折扣後的價錢

收單最慢台灣時間 2/6 凌晨三點  (包括匯款完成)

 AE 0201           

AE 清倉區請點我

 

Aerie 的 BRAS, Undies & SWIM 沒有再額外打折唷!

只有 Aerie Clearance Apparel 有打折唷!!

AERIE 0201      

Aerie Apparel 清倉區請點我

 

因逢過年假期,商品最快2月底3月初從美國寄出,能接受者再下單唷!!!!

 

下單程序:

下單前完成第一階段商品匯款,才會替你代購

 

第一階段---商品價格
購物車總價 x1.1(代買費) x 30.5(匯率)

1.匯款:(避免因時差關係,Email 往來而造成想購買的商品早已賣完缺貨)

郵局代號 700        帳號0311646-1581751

2.Email下訂單

完成匯款後,填寫以下資料並寄至我的信箱 chiao1128@gmail.com

確認收到匯款後就會替你下單

信件主旨: 真實姓名-AE & Aerie 訂單

(PS: 請附上圖檔一起寄給我,免去Email來往確認)

代購方式請點我

 

第二階段---國際運費(一律等收到商品後才有辦法報價,請勿事先詢問!)

國際運費計算方式請點我

 

 

以下這些商品打折 

AEO Factory Store, Adidas, Bass, BC, Bed Stu, Birkenstock, Clarks,

Creative Rec, DV, Eastland, GOLA, Junk Food, MIA, Minnetonka, New Balance,

New Balance/PF Flyers, Palladium, Reebok, Steve Madden, Tailgate, Timberland,

Tretorn and college and pro merchan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卜太太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