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E 2/6中午前一律免美境內運費!!

AE 牛仔褲 US $10 OFF

注意: 紅字已是特價後的價格

Mens Jeans 區點我    Womens Jeans 區點我

Mens Jeans介紹點我  Womens Jeans介紹點我

AE0201.jpg  

 

AE & Aerie 商品六折(折扣不包括非AE商品),清倉品六折後再六折!!!

請用下單方式下單,收滿 US $500 或 統一 2/5 晚上11點下單

只有衣鞋免州稅,AE-- 2/6前一律免美境內運費!!

衣物代買公式: 

官網商品總價(Order Total) x20.8 {包括 6折、代購費 及 31.5 (匯率)}

 配件代買公式:

官網商品總價(Order Total) x22.3 {包括7%州稅、 6折、代購費 及 31.5 (匯率)}


* 6折商品不包括非 AE本身商品及美國各大學衣物!!

名單如下:

BC, Bed Stu, Birkenstock, Chronicle, Clarks, Coloud, Creative Recreation, DCI, 

Dolce Vita, DV dolce vita, Eastland, FEED, Fred & Friends, Fydelity, GNRC for AEO,

Gola, Havaianas, Keds, Kikkerland, Knock Knock, Me Too, Minnetonka, Old Soles, 

Orla Kiely, Palladium, Outerstuff,Pony, Rachel Shoes, Reebok, Retro Brands, 

Ridley's, Saucony, Soular, Sperry, Steve Madden, Superga, Sweet Shoes, 

Timberland,Tretorn and all collegiate and pro apparel. 


AE0129  

       清倉區點我              Women區點我               Men區點我    

        配件區點我

              

 AERIE0129 

Aerie清倉品六折後再六折,當季 Bras & Tops 買一件第二件半價(不含清倉品)


Aerie清倉區點我    Bras區點我     內褲區點我     內褲5件US$26 專區點我

Tops區點我     Bottoms區點我    

配件區點我


Aerie 內衣介紹說明點我

Aerie 內褲介紹說明點我


77KIDS0129   

77KIDS 清倉品七折後再六折

清倉區點我        Baby區點我

Girls區點我       Toddler Girls區點我

Boys區點我      Toddler Boys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卜太太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